Sunday, February 9, 2014

如果我说 这是个新的开始

从网志写回了日记本 偶尔宁愿回到自己的世界
不要让那么多人窥视自己的想法
只想要静静的写出自己的感受

2013结束了很久了
2014也开始了整个月了

回顾了整个2013
其实我过的不好不坏
有很不快乐的时候
有一度以为自己再撑不下去的时候
有绝望悲伤
但好的是 我终究是走过来了
遇见了好多好人
完成了自己的小心愿
也终于毕业了

2013我曾经过的混浊不快乐
偶尔我真的希望可以把一些荒唐过去抹掉
但是我知道 只有经过这些
才造就了今天的我

而关于未来
其实我没有像其他人一样想留在学生生活
我一直期待毕业
I am exactly where i want myself to be
而我希望自己可以走的更远些
所以要更努力点

2014我去了趟旅行
没有固定行程的旅行
也许说是生活比较贴切吧
其实生活简单就是很幸福的事情


谢谢你 给过去的自己和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