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Happiness is contagious


本星期依然忙碌 生活充实到像充死多点

今天终于让孤儿院探访顺利结束
准备过程和今天的行程我都不想多说 太懒惰
小孩子很可爱 模样可爱到让人心疼
希望大家都享受这过程吧

其实孤儿院规模跟设备都真的很不错
跟我想象中其实相差甚远
但是我想再多的物质都弥补不了他们心中缺少的一些东西

我想我真的是幸福 而且是被宠大的
以前到现在都是被家人朋友宠着 照顾着
让我可以闹脾气任意妄为
而且可以不害怕的横冲直撞
受伤了有人安慰 累了有人让我靠岸 失去斗志时有人给你加油

其实跟很多很多人相比之下其实我们幸福 但却是如此不知足
我们看见别人拥有的 却没有看见他所失去的
如果你相信的话
其实你失去的东西 冥冥之中 是会有别的东西是来弥补你的

生命其实是一缕轻烟 终究是要消逝的
不管你拥有多少 最后我们都得放开手
所以看着现在 不要抓着你失去的
因为你还拥有着 真的拥有着

我过的不错 偶尔也有事让我低落
但我学会去快乐些

在幸福课里 讲师说过 快乐是个正和游戏
它不是个fixed pie 不会因为我快乐多点 而你的快乐就少一点
快乐是可以被感染的
而快乐 不会因为分享而减少
而帮助别人其实就等于帮助自己
它会让你更有幸福感

快乐是需要被分享的
有能力分享快乐的人其实应该感到很荣幸
因为你仍有能力让他人快乐

大家都要快乐 因为我们值得
努力去争取你的快乐 也把你的快乐传播出去


Be the change you wan to see in the world - 甘地是这么说的



p/s:
最近频率有点起落 
要带着我喜欢的频率生活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