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i ain't perfect, but i don give a damn.


好啦计划又是epic fail
很忙是借口啦 但是太懒惰生出时间了

最近一样小忙
每天routine差不多
心情一样都不错
只是有时候很累就会有点爆燥

上个星期回了趟家
每天出去好几次 跟好些朋友见面叙旧聊天
简单的帮ev庆祝了生日
吃爸爸煮的饭 去外婆家看看电视躺沙发
感觉很良好 真的
来回都是搭朋友的顺风车 在车上笑到我都累了
最喜欢回家了 虽然路途遥远 但是最喜欢家里了
有熟悉的人熟悉的东西
虽然很多拥有我回忆的地方已经改变了
但是还是喜欢家里 

昨天下了趟怡保还有去了prom night
除了前面我饿到要死以外 后面的节目真的蛮好笑的
我跟我的偶像拍到照 哦~
太兴奋了~
然后整个晚上就是笑笑叫叫拍照拍照就过了 

去之前发生了小小插曲
我们去弄头发和化妆嘛
但是化妆太可怕了 简直是暴力的像在油漆似的
然后我化出来更可怕 
所以到家后我内心挣扎了十分钟
就勇敢的洗掉他然后就这样出去了 
早知道我把钱叫个大的比萨吃掉我更快乐

好啦我知道这样打扮很随便啦 完全就是像换个衣服而已 
但是如果化了妆 变的不像自己了
我是有点没办法接受
也许没有化妆是不漂亮啦
阿但本来都长那样 要是化了会有很大改变就是变装了啦
就算是有暇疵 我都还是想当自己
当自己真的自在很多很多很多
i ain't perfect, but i don give a damn.

最近的小小心得
自己是个非常无敌幸运的人
当然不是走路会捡到钱 抽奖会中我的那种幸运法
只是我想我拥有的已太多 而我失去的只是让我更懂得
我不能说不曾为过去的事后悔吧 但我更加学会了
好久不见的朋友说我变了 
我觉得以前的自己很好 而现在的自己是随着时间的磨练 
那个自己更想成为的自己
我不能否定我的过去 我只能接受他 他是我的一部分 那么重要的
而我幸运的遇见很多好人 好事
总是在种种帮助下完成事情
深深感激 (:

然后 真的
要好好加油了
不要再找借口了 (尖叫)

然后
我还有太多太多要学习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