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一起累积点快乐吧


这星期很怠慢
但是我还是要履行我的每星期一部落格的新计划
虽然我的每两星期看本书的计划已经epic fail了
好啦好啦我尽力啦 囧


恩快乐九九的计划(为了写blog起的好俗的计划名 不过实际!!)已经于n天前告一段落了
但基于小忙 所以拖到两天前圆满完成
至于这计划是干嘛的呢
让我小小解释下

所需材料 : 任何可以让你记东西的东西啦 笔记本 纸张 电脑都行啦 囧
所需时间 : 你爽啦 不过一两天没用啦 我就爱99天 怎样 不行哦
所需人数 : 自己一个人也行啦 爱找一百个也可以 前提是志同道合的最好啦 XD
计划宗旨 : 告诉你快乐其实在你身边啦 只是有时候你眼残看不到啦
需要做的事 : 把每天让你快乐的小事都记起来 连续记个n天 我的是99天啦 快乐九九好兆头哈哈

就这么简单


至于为什么做这件事 纯粹是因为
我爽啊 你吹咩? XD

好啦没有啦
我看过个故事 是个女孩要孤儿院的孤儿围成个圈
把一天里别人对他们的好都分享出来
她说这叫储存温暖

那 也许我们也能让快乐累积吧
就这样决定了这计划

总觉得生活有太多事情很微小所以被我们忽略了
我们忘记了小小的快乐 却记得小小的悲伤
明明同样都是小小的 但是分量在我们心里却大大不同
在99天的时候我看回了自己所写的每一天
没有重大的事情发生 但是这些小小记载让我微笑了
可以是天气很好 朋友发了很温馨的简讯 跟家人的短暂相处
它们让我一点点的想起了当时候的感觉

跟陈阿梅交换我们的记录后
看完了有满满的感动
我发现我们是同一种人 为了些小小的事情快乐的要死

这样真好

说实在的这计划有够痛苦的
我很难才在每天都坚持做同一件事 ==
虽然我现在很努力的实行我的养生之道 "不小心"断了几天 囧
可是啊 也因为这样 我每次提起笔都很努力在回想
今天什么让我快乐了
是阳光 食物 还是身边的人 又或者是什么都没发生的一天


做完了这计划 其实快乐更贴近生活了
快乐其实是简单的 你看的见的
只要你去好好体会 很多事都能让你快乐

我想把这记录当成我的情绪转换的道具
它提醒着我 我还记得怎么快乐

我不是没有难过 我当然也有不开心的时刻
但我比以前更懂得改怎样去快乐了


看到越多事就发现自己还有很多要学的啦最近
不管怎样都好 不要忘记自己


最近还是要呼吁一下大家
照顾自己 继续努力
记得要专心的快乐至少17秒 (:


p/s: 我最近想家了
p/s2: 还有我遇到很多很好的人 大快乐

3 comments:

  1. 曾经我也这么告诉过自己
    每天睡前要想起让自己快乐的3件事情,哪怕是多么渺小的事情
    因为这样我就没有理由不快乐
    可是我跟你差不多一样,三分钟热度!! -.-"
    是时候开始跟你一起累积快乐了吧?我想~~ XD

    ReplyDelete
  2. oi 我有做到99天
    什么叫你跟我一样!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