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it will always be better.


在过了这么多的日子以后
我曾经尝试想要忘记
想当作一切都没发生过

但是
当影像重叠 当所有的人和事物
都在提醒你 这些真真切切的发生过
我知道不可能忘记

既然不能忘记 那就唯有接受了

大部分的我已经臣服于这个事实
而剩下的小部分偶尔还会有点疼
我不能去改变什么
但是总会更好的 我还相信着

没有忘记说过什么
也更不会忘记答应过些什么
本子里面的每一个句子都在提醒我

虽然我期待的东西还没有得到
但是我相信这只是等待的一个过程
要坚持下去

天黑了总会天亮
没有永远的阴天

好的坏的 它都只是一个过程
让你去懂得 让你去体会
没有经过这些 过程就不完整了

我现在很好
虽然偶尔会难过 也有低落的时候
但我已经学会怎样对自己好
知道怎样照顾自己
也努力不想让别人担心了


我心中还有个尚未崩坏的地方 我知道
所以 再唱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