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Im not afraid.

很久没写了
最近小忙 哈

这阵子发生了很多事
觉得生命很短暂很渺小 生活中也太多的来不及了
很多时候我们以为还有时间 我们以为还能等候
我们用各种借口告诉自己我很忙 等我忙完了我就怎样怎样
我们把这些事都放在后头
殊不知有时候就这样错过了 也永远来不及了

曾经的曾经我也就那么失去了我爱的人
我甚至不常想起他们的存在
直到我毫无预警下失去 然后再也不能见到
我才深切的后悔
之后总是一直提醒自己 要记得身边爱你的人
有时侯还是会忘记 但是我拼命记着
我有很多爱我的人 我要好好珍惜

那天特地打电话回家 也发简讯给家人和好朋友们
不为什么
只是突然挂念起了你们 也只是很感谢拥有你们
想让你们知道我记得你们 也在意你们
当fb流行后 
大家就很少发简讯问候你好不好
多数都是wall post里问你过的怎样
这样固然方便 
但少了点贴心的感觉吧
以前收到那种发简讯问你最近好吗 还是那些转发的简讯 已是很少发生的事了
都快忘了跟好朋友发简讯发一整天直到睡着的感觉了
那种聊天南地北又莫名其妙的简讯曾是让我觉得幸福的事
现在依然是 只是很少时间那么去做

人家总说 要把握当下
说起来容易 但真的好难
书上说 每个杀那都是唯一
我们的思绪也应该关注与现在
有时候自己的思绪还是会漂浮
去想过去 去想未来
最近很充实的在过生活(前几天忙到妈妈都快不认得了) 
所以思绪也只能想现在 

妈妈说 
好的不好的 他都会过去的
最重要的是把握现在 珍惜现在

有时候觉得很难挨 有时候忘了怎么微笑
我都在我手心画个笑脸
提醒自己要快乐 要记得微笑
事情总会是好的
不管你觉得多坏的事 他都会有好的一面
东西都是一体两面的 只是我们怎么去看待
不好的事也让我学习很多

我不会因为发生过不好的事 就害怕去相信
我只是更加学会了怎样去相信
要相信好事总会发生的
不要被负面情绪影响
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最近要做的事为 把床底下那本书给看完
这阵子都没看到 
还有 还没学会正确态度来的对待自己本身的投射
当然还有如大浪般卷着过来的课业上的东西

不管是念书的要考试的做工的放假的出国了的在国外的在家的
大家都给我好好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丷

最重要的是 好好生活


最后
再美丽动人的话语 倘若不能及时被传达
也没有意义呢
大家都打个电话/发个简讯/怎样都好 联络给你关心的人吧
让他知道你还记得他 你还在乎



不管什么事都好

我不害怕
因为我知道你们会守护着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