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i feel the weight of love, your love.

恩生活忙碌依然 (每篇都看到这句 ==)

要考试了
打开profile看到的是你们给的满满一面的加油
电话也常收到你们叫我加油的简讯
连谈话也是
真的真的 我会加油的

最近有纵火案
家人朋友都好关心
电话 简讯什么的 谢谢你们

然后
最近收到东西的时候
总是有满满的感动

爸爸妈妈托朋友拿来了我挂念很久的月饼
之前还打了好多通电话问我到底想要怎样的月饼
然后还有水果 鸡精 还有我最喜欢的饼干

某天为了某些事有很失落
但是我会好好的

不要担心
我会照顾自己 会努力的



你知道吗
也许重的不是东西 是你们给的一切

大爱你们 <3

1 comment:

  1. Gambathe~ Gambathe~ ^^
    You can be back to your hometown so soon.
    Be patient! Hope you could a good resul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