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还活着.


我终于又update了
还有人在看我这发霉的blog吗 囧

九月结束了 哈咯十月

感谢大家在九月的陪伴照顾
我过的很好 除了那天杀的考试的日子

回顾了下最近

昨天有些话像一字一巴打在我脸上
给我带回我渐渐遗忘的一些事

我开始在想
是不是有些脱离了轨道
忘记掉自己该做好的事
anyway 我现在记得了

假期生活没什么好说
跟平常差不多
只是 吃家里的东西住家里就是最大享受了

暂时还没有去旅行的打算
家里也有点小事需要我帮忙
日子照常在过

我想
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但是绝对不能放弃
如果连自己都无法说服自己相信
还有谁会相信

原来有些事是我平时都没有注意
也许我天生不是个爱观察别人的人
我的视线范围只有我身边3米内吧 而且还是模糊那种 囧
我会改进的
大家要多多注意身边的人啊
有些人 这辈子就这几个了
失去了你不可能再拥有的
好好珍惜啊

很久没有见到我的老婆们
嘿你们好吗
我想偶尔我真的太忙都没有时间跟你们好好聊
但是我还是很爱你们的
不要怀疑
我暂时没有事要跟你们update 哈

最近开fb都看到好些人emo来emo去 (笑)
男孩女孩
我想有些时候
我们的重心都放错位置了
你记得太多事情 独独被遗忘的竟是你自己的感受
所以最后才伤痕累累
记住 有些事情勉强不来
不要用执着去伤害自己
有些等待是遥遥无期的
值得与否仍是个未知数
与期茫茫等待何不用那时间好好对自己

有些事只能停在这里
我一点都不想去配合你们
我只想跟着自己的步伐
偶尔我也是很自私的想让自己有足够的时间

我觉得我是个很麻烦的人
如果有人让我依赖
我本来可以自己站立都会变成藤蔓
所以我可以自己一个人生活
只是是不是好好的生活 又是另一回事了
毕竟我的好好生活跟其他人的定义不太相同
我只要还活着我就觉得我生活的不错了 囧
好啦我真的会开始好好生活的
那种好好 是你们的定义里那种了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既然发生了 也无谓去想为什么了
接下来怎样才是重点

活在当下才是王道

然后接下来我要做的事很多
它们是

重新生活重新生活重新生活重新生活重新生活重新生活重新生活重新生活重新生活重新生活

好好生活好好生活好好生活好好生活好好生活好好生活好好生活好好生活好好生活好好生活

都跟你说很多了嘛


今天开始看书去
大家加油 (:

p/s : 有些坏习惯真的要改了 TvT
p/s2 : 我写blog写了一小时?!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