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跳tone


我发现我有点矛盾 哈
我相信人会再投胎回来
但我也相信我们的这一辈子就是这辈子而已

但想想下 又好像没什么好矛盾的
我们过完了这唯一的一辈子
然后再过另一个一辈子
每个都是独一无二的吧

我们也许可能活完了这辈子又有下辈子
但这辈子遇见的这个人这些事就仅仅存在于这辈子
我们就只活这辈子一次 那么一次而已

每个相遇都是一个奇迹
请好好珍惜

这假期还没过完
但我已感触良多 (成绩出的时候会更多 囧)

自己是个 总是让别人担心的人吧
爱我的人总担心我过得到底好不好
但我却总是个没有多大感觉的人

有好吃的东西过日子 当然很好
但我也不会因为吃一整天的饼干而觉得自己过得不好
所以我的好与不好其实是有着很模糊的界限的
却跟物质没有多少勾搭
很少为了没有拥有物质的什么而去觉得自己过得不好
有很好 没有也没什么不好

只要还拥有你们 我想我已过得很好

但是从今起我答应要好好照顾我自己
发现自己不健康的生活习惯 (带来的漂亮的体检报告 囧)
造成了那么多爱我的人为我担心

我会好好的 因为还要守护你们

很少人会告诉我 其实你现在的生活很好
也许只是种安慰吧 但那天听到以后 我忽然有些类似解脱的感觉
莫名其妙的过了好一阵子了 心里总像有个打不开的结
但是我觉得我已经明白了

每件事的发生都有它的用意
我错过的事 其实是不属于我的事
我不该再放在心里牵绊自己
而我遇到的事 都只不过是我这辈子需要学会的功课而已
既然只活这辈子一次 就好好的做功课吧

小时候到寺庙拜拜什么的
总会祈求些特定的东西 如考试成绩如何如何
但是现在的我 却希望 不管发生什么
只要给我有勇气去度过 就好了

拳王阿里说 我绝不会失败 除非我确信自己已经失败
所以大家请加油再加油哦

看完我的blog后
请你专心快乐17秒 (:


p/s : 其实我觉得我的blog不是很有重点而且很跳tone 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