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等我.



有些不快乐的事
但我记得我不再写不快乐的事情了
都会过去的 妈妈是这么说过的

我没事
只是安静了一个下午又一个晚上
很冷静的
大家别担心

今天醒来 把一堆的娃娃挖出来
数了数 原来也不少
想起了很多的人

我是个被深切爱着的孩子吧
妈妈觉得娃娃是种碍地方的东西
但是我却如此偏爱
除了小时候陪着长大的娃娃 似乎再没给我买过
是身边的朋友才会每一年都纵容我当一次孩子
完成我小小幼稚的愿望

其实世界很拥挤 拥挤到我们中间隔着那么多人那么多东西
所以无法并肩站在一起
但在这样的世界里我遇见你 这已经是奇迹

世界纷纷扰扰喧喧闹闹什么是真实
太拥挤的世界 你就是真实
你给的真实是万变的世界里唯一所不变的

我想我还是相信的
相信是种很玄的东西
你不会一下子就真的看见你相信的事
所以我们就灰心放弃了
但是这一次我决定相信到底了

等我
还需要点时间 但
这一次知道我总会赶上你
一定会的

另外 假期都在忙些事情
有得必有失 这我了解的
但是不后悔了 真的



p/s:
假期近一个月我居然出去的次数不超过⑤次 我想我疯了
我的朋友 你们太过分了

p/s2 : 目标1就快达成 在等待时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