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生日 快乐


先不说我为什么三更半夜在blog

刚踏进我的21
老实说 并没有很期待
也许真的老了 生日不再是会有期待的心情去等候
反而是希望可以淡淡的渡过

生日很好 过的很幸福
我是快乐的

前阵子朋友说我变了
我想是吧 我只是现实了
有些事情让我看的很透彻
不再会对对我不好的人好
长大了 觉得拼命为别人找借口 伤害自己 这样真傻

看回过去的20年
有开心难过 多少人出现消失过 拥有后失去又再得到然后再遗失
我想生活还是好的
就算跌倒过 至少还在爬着起来
还没有放弃追逐

生日那天忽然有事让我深思
我想这也是件好事吧

生日快乐 给我自己

谢谢所有爱我的人
没有你们的话
我今天会变成什么样子我自己也不知道

答应你们
我长大了 会好好生活 好好努力
不要担心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