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Live your life.

偶尔会忘记自己拥有很多
直到我看回照片 提起回忆

一直都是固执的孩子
但是身边的人永远包容我的任性 纵容我的坏脾气
这么这么多年
都是被爱着的
家人永远心疼我好不好
朋友永远迁就我的喜好

感激身边遇见的都是好人好事

其实深深一想
我实在没有什么好埋怨的事
也没有缺少什么

真的 其实是幸福满满的
让我快乐的都是一些小事情 一些话
纵使是一个人过生活
这些回忆却足够可以温暖我

这阵子我不开心
一直把自己放在不快乐里面
差点忘记了其实我应该是快乐的

恩 都会过去的

我是幸福满满的孩子
应该努力的事情很多
颓废了那么长时间 所以要更加努力

加油

1 comment:

  1. 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還一直打擾你
    很抱歉。
    加油~ 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過得很開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