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走过2012 然后走到2013

天啊 好吧我只能承认我实在太懒了
2012就要过去了
已经敖过了我的实习
明年再熬过去我就要毕业了
我一点都不想跟FYP奋战但是.....
好吧
我会努力的 (泪

2012
我做了很多 自己想要做的事
虽然现在还不完全清楚自己的目标
但也许多少发现自己不适合些什么
像刚看的那本书说的吧
从不想要的删除 然后再筛选
比知道自己想要的容易 

但是今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始终没有全部达成
我必须承认是我太懒而不是没有时间
要改变心态是吧 从小事改起
但是至少做到了大部分我想做的事

实习的时候搭公共交通总有很多空档去想东西
有时候想些乱七八糟的事
有时候想想过去
有时候想想未来
思绪还是太漂浮了
2013我要活在当下啊
又在回顾张德芬的书了 希望这次可以成功摒弃小我
并往内心探索

还有好多的事等我做啊 我要振作起来 lolololol.

感谢这一年的所有际遇 所有陪伴 所有好与坏
走过了一年又一年
偶尔觉得自己真的有在长大了 也许是慢速度的
发现自己不经意的改变了
爱家 也更爱家人
比那些年那个不懂事的任性孩子更懂事了一些
不再处处顶撞 也跟家里关系更好了些

而现在也许大家都忙碌了起来
不再常聚 不再时常聊天
但你知道的 有些人永远有位置
我也只希望你们一切安好 足诶

所有遇到的事都是磨练
偶尔我以为我撑不下去
但总有人陪在我身边让我撑了过去
我未必做到了别人的期许
但我希望我会变的更好

明年 或是明天开始
我希望我可以更坚强 更勇敢
去承受去接受去懂得去放手去好好生活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努力不让大家担心

谢谢家人谢谢朋友谢谢你
谢谢所有人谢谢所有事

2012我很好 幸福快乐
2013也一样
但我会更好的生活下去

又是时候写新的new year resolution了 嘿
明 天 开 始 你 想 做 什 么 呢 ?
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们值得变得更好 :)






1 comment:

  1. 沒想到你也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雖然很久沒更新,但看完在這裡所有的文章後
    似乎開始有那麼一點了解過去的妳

    看到了妳那片 “關於 我愛你”
    果然,是個典型的天蠍
    只要沒feeling,妳就是不要
    死纏爛打也無濟於事吧?

    但是,妳跟星座上說的天蠍又有點不一樣
    星座說,天蠍很會記仇,她絕對不會讓傷害過她的人好過
    但妳卻會祝福他
    所以,星座還是僅供參考罷了。

    因為妳,看了《第36個故事》
    蠻有意思的一部電影,謝謝分享

    看了妳許多文章
    發現你的思想蠻成熟的
    女人,真的永遠都比男人成熟
    這句話不知道誰說的
    但說得一點都沒錯。

    其實,我本來想匿名留言
    但無奈妳的部落格似乎不允許我這麼做
    所以沒辦法了

    我留言的最主要目的
    是想告訴妳我妳
    當妳用手幫我撥掉頭上的“溫柔紙屑” 的那一刻
    我真的被妳迷到了
    或許妳早已忘記
    但那絕對是我在302 當天最美好的回憶。

    星座說追天蠍女要沈住氣
    但偏偏我就是急性子,所以顯得特別 Aggressive
    若嚇到你了,抱歉。

    星座還說,天蠍女不喜歡甜言蜜語
    他們會覺得這樣的人很浮誇
    必須承認,我大致上對每個女性朋友都叫美女
    若讓你反感了,很抱歉。

    我留言的目只是想告訴妳我對妳的感覺
    僅此而已
    我不會,也不敢奢望任何回報
    但我又不想如此輕易放棄,所以就讓我再打擾妳一陣子吧
    如果妳覺得煩了,我會知道怎麼做。

    看你很久沒更新這裡的狀況來看
    不知道妳何時才會看到這貼呢?
    最後,還有一些話想對你說

    我無法承諾可以愛你一輩子
    因為現實中有太多未知數
    我可以承諾的是
    如果妳真的讓我牽了你的手
    在妳放開我的手之前
    我是絕對不會放開妳的手

    銘,筆於 2013年3月12日-3:13A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