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乱七八糟的世界

喔 是太没写了吗
layout都变了我才刚知道 哈哈哈

生活依然是如此的一个考试报告小考作业的圆圈
也暂时放下了手作 做了些冒险的决定

这些日子 我想说
我一直不懂
我不知道的是 是你们变复杂了 还是 我从未发现你们是如此复杂
直率的人 也许会碰壁
但 我想有一天 一定有人懂得欣赏的
但是虚伪 能维持多久
面具难道没有脱落的一天吗

我不懂你 也也许从来没看懂

不要勾着对方的肩膀说我们很要好 然后后面捅他一刀
不要 真的 太反感了

我不讨厌谁 只是合不合拍的问题
社交更不是我的爱好
不合拍 我们就不混在一起 如此而已
而混在一起的 我就不会背向你

这样没有让你看起来比其他人高尚 真的
挑拨离间跟打小报告也差不多 一样反感

我想我开始看不懂了
这些闹剧
或者说是 我看不下去 也不想浪费生命再看下去

事情总不会无端端冒出来的
无风不起浪这道理 总是对的
做过的事 埋藏不了多久总会见天日的
你没有做过 那就坦荡的生活吧
而你不想别人知道的事 最好闭嘴别说
让你的秘密从此死在你自己心里
别去奢望把守秘密这种近乎变成奇迹的东西了

小时候我妈妈特地贴纸在墙壁说不是你的东西不能拿
你知道吗
不该是你的 不要拿
不再属于你的 不要理
跟你再没关系的 不要想
人的烦恼 都是自己找来的

有些事 我不说那好不好 也不批判谁对错 也不会用别种眼光看你 
有些事情没有对错
只是我们都做了不同选择
而重点是 你为什么做了这个选择
如果是盲目听从跟往死角钻的原因 你知道结果的
只是 奇迹 是留给值得的事的
不要浪费在奢望一些奇怪的东西有奇迹
人有时候不能太贪心
你不能什么都要 也什么都不愿意放手
抉择总是必然的

那天跟以涵聊起
其实发现 看到太多 怎么形容呢
是混浊的人吧
物质是很大的原因
为了物质伤害手足 伤害至亲
我不知道 世界很乱
其实这世界真的有很多疯子
他们只是外表正常 但内心扭曲到一种可怕的境界

看回过去那个总是嚷着自己长大了要父母不要干涉的自己
觉得超白目的
还想回去揍他一顿
在看了外面的人以后
深深觉得 在家真好 我爸妈真好
爱我的人真好
如果你还看不懂这道理 也许是时候该好好想想了

现在是吃朋友送来的薯泥的时间 ~

1 comment:

  1. 遇见太多后,一定会暴露出丑陋的一面,
    能忍就忍,忍不到桌子翻了再说 ~ 哈

    别太失望,至少这世界好的事情还有很多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