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我们都是幸福的孩子

我刚发现今年我只写过3篇blog 好神奇 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踢飞)
但我很忙嘛 哈哈哈

我们都是幸福的孩子
你知道吗
幸福 跟你拥有的无关
仅仅只是一种感受而已

我觉得 自己幸福的一塌糊涂

旅行的时候 在等待到达目的地之前
总会有段空档
我总是看了一小段电子书 就开始思考事情
想过去 想未来 想要做些什么 想该做些什么 想我想做的事情要怎么开始做

对于很多的事物 我开始懂得 开始谅解过去
学会了看见光线 也接受影子 并坦然的跟他们一起生活着
不再总是夜深人静让思绪折磨自己
我知道如果没有那些过往 就没有今天的自己
而且你的过去 其实没有人在乎

今天下午看见了一句话
他说 这是个社会永恒的主题 梦想需要金钱来承载
真的
爱旅行漂泊的人 需要旅费
爱手工创作的人 也需要材料
我不能否认的是 我需要钱 但 钱不是一切
他只是让你靠近梦想一点的 其中一个工具吧

我很喜欢在台湾旅行时遇见的外国人
跟他们攀谈很有趣
他们有一种 恩 怎么形容呢
很奔放的心态
奔放是个对的形容词吗 哈 我不知道 但就是那种感觉
需要旅行 背上背包走了一个暑假 被上背包走了
到了个陌生地方 不是天天赶行程看景点
可以带着把吉他到公园弹 只因为觉得这样很享受

反观大多数人的心态
好像看很多景点才是旅行的目的 不然就不值得
但旅行的意义不是把所有景点看完
是享受旅行的每个瞬间
旅行本身是无价的
你眼前的风景 你留下的回忆 是你旅行的价值所在

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所以写天灯的时候才会写很多愿望吧 哈
恩 希望愿望成真 哈

2012还有半年才结束 要加油了
很多事情要做啊啊啊啊啊 加油啊啊啊啊啊啊
你会回来的 我还在相信 而且会继续相信

手作小铺筹备中 加油 哈

最后
大家记得多多爱我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