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忽然之间

人老了
怀念过去时总会跑去看以前的东西
有那么多的人出现过

-----------------------------------------------------------------------------------------------

忽然跑去看了下部落格
然后看到了一些我都不太记得是什么事情所以你那么写的文章
我不太记得我以前看过吗 还是我忘记了
嘿 亲爱的
你还记得吗 你一直都是我的亲爱的 哈
那些我们一起聊天聊到天南地北的日子 那份不管别人说什么都那么要好的交情
那些你送我的东西我都还收着呢
那些陪伴在我心中是很美好的 但不知道对你来说是否一样
现在的我们不像以前了
我曾经对此是那么的不开心
而现在的我也理解了这样才是最好的方式
你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人
我希望你一直那么幸福
我羡慕你 但不嫉妒你
因为我知道你值得拥有这个幸福
我想这就是朋友 我衷心希望你好好的
认识你真的 是生命中其中一件美好的事

不知道你会看到吗

这段是送给你的 谢谢你

-----------------------------------------------------------------------------------------------

我感谢生命里出现的你们
现在的 过去的 未来的
遇见的人没有真的有对我有毁灭性的伤害的
而都是些帮助我 爱护我 和让我成长的人

我也许还不是很好的人
但是我在努力变成better person

-----------------------------------------------------------------------------------------------

而我也许是个骄傲的孩子
也是自我的

当我决定了要开始过让自己觉得舒服的生活的时候
我抗拒了一切让我觉得有压迫感的东西出现
也许这样伤害了很多其他人
但 我又何必再委屈我自己呢
朋友说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了 别管那么多

我也许是容易被小细节影响的人
一些些一点点的小东西 就让我联想很多
如果让我不愉快了
我就远离了
如此而已 没有办法多做解释
纯粹是 让我感觉不舒服

而我的倔强 在于如果对你来说我不重要
那我又何必让你有很重要的位置呢
东西是双向的
同样的 如果你觉得我没有把你看的很重要
请也不要把我放的很重要 然后觉得自己很受伤
我很抱歉 但不是有心 只是just don't work
我们都不要委屈自己就好了

我喜欢跟让我觉得没有压力的人相处
不要带着动机接近我
你接近不了的 因为会让我反感

-----------------------------------------------------------------------------------------------

我最近在进化成没心没肺中
认真就输了是一句名言

在那之前就努力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