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给亲爱的你

也许是对世界如此相信
在这么多的日子以来
一直以来遇到的都是好人好事
该幸运的说这是吸引到了好的频率吧

感激拥有了那么多的爱与关怀
我拥有的是如此的多
却还未学会满足

而其实我们都很富有
但内心却十分贫穷

最近又很认真的在重温秘密
发现有些想法真的要不停的温习来让他贯彻自己
不然总是一直忘记

最近有不少东西要做
不过我相信自己一定做的完的
我在散发正能量 哈
所有的task一定可以赶完
想做的事一定可以做到
每天都要叫自己加油
每天都要正面思考

而我爱你
就算是千疮百孔的你
就算不是最好的你
我也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