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2013过了一半又一个月


如题
时间过的真快

明天就是viva presentation了
但我今天好悠闲的还出去吃desserts Orz

早上醒来忽然发现原来都回不去了
那些人那些事 还有那个自己
现在终究没有办法像以前那么简单的过了

今天很好
睡醒
朋友训了我一下
朋友褒汤给我
有人陪我去吃甜点
有人跟我说加油
家人给我打电话
恩 还有人真心心疼你真好

而我想我终于懂得为什么那些人终究没有继续留下的原因
然后可能要开始学会把事情都收起来 收得深深的
而那个破的很大的洞也许开始面对然后自己努力的去修复了

可是七月要过去了
感激这个月里这些人这些日子里的陪伴
虽然我有那么觉得自己真的过的很荒唐
但是仍真心感激
有你们在真的很好

明天会是好天
嘿 我会加油的
8月会顺顺利利的
事情都会很好的

Your freedom exist on the other side of your fear.
So breathe, just breat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