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记一下

viva居然都过了快1个月了
现在在赶thesis然后还要重做然后还有尼玛的考试
整个学期考得乱七八糟
大前天看到简讯让我精神崩溃躲在家哭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考试考的一塌糊涂
到底读了3天在读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一度怀疑我毕得了业吗 干

这些日子 我想是我们都长大了 
而我却没有跟上你们的脚步
我记得太多过去 太多人 太多事
太多没有被你们记住的小事
我想是我小气的在在意着吧
没有原谅不原谅
因为我们都没有错

也许当下我说的是负气话
但是我也深深知道
我们都不同了


最后


好事快快来靠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