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五月 飘雪

五月过去了
这个月是拥有很多情绪的一个月
期末考过去了 假期过去了 然后开学了

这个假期算是过的不错充实 想做的事都完成的七七八八
三个星期里
我去了一趟旅行 看了两部电影 看了一部连续剧 看了几本书 拍了想拍的照片唱了两次K 做了些小小礼物给FLC 跟了好些朋友聚了聚喝茶聊天
基本上算是很快乐的过我的假期生活

假期当然也有低潮的时候
有些事让我不快乐了
但是我会加油的

最近不快乐的朋友
要加油 一起快乐起来
要相信更好的在等着我们

aza aza fighting!


大力推荐张德芬的 遇见未知的自己 一书
害我消化很不良 不过是好书一本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