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Keep fear at bay

最近很多朋友身边都有怪怪的人
(有的请举手~ )


好吧
就算他们恶言中伤我们
就算他们拼命耍心计
就算他们毫不顾虑的伤害我们

不管他们想要对我们做什么不好的事
都没关系 因为我们很坦荡


不需要花力气去辩驳什么了
就让他们自己去演完他们自编的一场舞蹈剧
倘若跟着他起舞的人
必定是不了解我们的人 也是看不清真相的人
所以不要为了他们的误会而难过


对于那些人
我不是叫你用同等方式对他们
不要对他们不好 更不需要反击什么
要以直报怨 以德报德

学会微笑对待对我们不好的人
更要学会感激对我们好的人

很多事情 听在耳里 看在眼里
记住 要收在心里


不要害怕 做好自己就好
尽力的诠释你自己 不畏惧任何眼光
先别管别人瞧不瞧的起你 反而你要先瞧的起自己


加油 我知道你可以

I wanna run with the wild horses


把这篇文送给我最好的姐妹朋友们
让我们一起努力翱翔

fighting <3

10 comments:

  1. 学会微笑对待对我们不好的人
    更要学会感激对我们好的人

    說的太好了 QQ
    可是為什麼你總是對我那麼兇 嗚嗚

    ReplyDelete
  2. 楼上的……因为本性难移 ! xD

    ReplyDelete
  3. 一楼的 恭喜你 *撒花*

    二楼的 可能那是因为你对我不够好哈哈哈哈

    三楼的 你给我闭嘴 这是我专属的温柔好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是啊
    超可怕的 武則天誒某人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很好 = =
    因為我的文章很少人會回的 xD

    ReplyDelete
  7. 没有习惯去回复啊
    要想很久才想到 ==
    太懒了 XD

    ReplyDelete
  8. 這世上果然只有懶女人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