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坚守岗位!


世界很大 我们每天要在很多不同人事物间游走

在这些纷纷扰扰的包围下 很难不受影响

会遇到很多跟自己原则立场抵触的人
会遇到很多违背自己道德观念的诱惑
会被逼做不想做的

现在的我也许还坚持要守护自己的信念
还可以不屑做不喜欢的事
可以拒绝跟讨厌的人相同


很多很多时候我会想
几年后的自己 会被世界吞噬掉我现在的自己么
在看了很多残缺后 我还会觉得世界其实很美好吗
我会不会也像现在所看到的很多人那样
拼命诉说世界其实有多现实 人有多残忍
我会不会变成那个我现在讨厌的人的样子


只是
以后的事谁知道呢 (笑)



在那个阶段前 我还是我
还可以不知死活 还可以大言不惭 哈

当你无法与世界抗争的时候
记得 先坚守自己
也许唯有没有丢掉的自我才能让我不因成长而溃烂吧


至少现在
让我坚守岗位


大家加油好吗?

5 comments:

  1. 能堅持自己的理想去實踐,看起來很渺小,但其實是很偉大的 QQ

    ReplyDelete
  2. 诶 就不想变成自己讨厌的那种人 哈

    ReplyDelete
  3. 誒 就別讓我看到你變成我討厭的人 哼

    ReplyDelete
  4. 我才不管叻 只要我没有变成自己讨厌的人就好 哈

    ReplyDelete
  5. 屁股勒你
    等著被我討厭吧 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