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我不和你谈论

我呢
是个拥有很多面的人

在有些人面前我我冷漠寡言 而我当然也有我多话叽喳的时刻
有些人在听到我说粗口时会讶异 有些早就见怪不怪了
可能神经大条 敏感又细腻 成熟 小孩子气
这些反差很大的性格
你统统都可以在我身上找到
前提是 在不同的人面前

我从来是感觉至上的人
就连跟人相处 也靠感觉

有些人让我觉得在他面前特别自在
说什么都可以
有些人听我宣泄情绪
有些人却是听我诉说情绪
我可以在某些人面前好孩子气
然而我也可以说出你预料不到的话

两个不同的人 看见的我也许是不同的
甚至可以相差很大

你若认为我虚伪 我无所谓
但我会欣慰 若你可以认同这样的我


我不和你谈论 无论你喜欢我与否


也许你想知道发生什么事
或许你想知道到底怎么了
无论是你的关心 好奇心 甚至你纯粹想插上一脚去八卦
很抱歉我没有回应 也很抱歉我不予回应

我不想努力为过去辨解
该解释的 我也许就在对的时机会说
若是不想说明的 也请不要勉强
有些事从来没有笃定的答案
更何况有些过去只是过去
我的解释对你的生活也未必有什么影响

我想说我就会说
我没说 不过就因为你没有让我感觉想要说出来
如此而已

我并没有为了需要对别人解释而生活着
谢谢你的关心/八卦/什么都好

你若坚持追根究底 请你远离我
倘若你可以接受这样的我 欢迎留下来


我不和你谈论 无论你想知道什么


是的 你觉得我高傲自我虚伪甚至是烂人一个都好
你爱把怎样的成见放在我身上都好
你的话打击不了我
所以 我不和与你谈论


套信桑的话
用力的奔跑 再华丽的跌倒

至少
至少我还拥有接受跌倒的勇气


现在 我过着我的生活
爱我的人 我还活着
所以请不要担心


陪同我一起加油吧

9 comments:

  1. 是啊 某人都時常在我面前說粗話 耍神經~(叼煙

    ReplyDelete
  2. 没办法
    我觉得在你面前可以说 感觉啊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算了 淑女的那個也不是你 嘖嘖~

    ReplyDelete
  4. 哈哈 今天看到你不同的一面叻!

    ReplyDelete
  5. 扬你伤了我的心 XD

    那个..
    楼上那位..其实你是谁 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6. 你是鐵石心腸不是 嘖嘖~

    ReplyDelete
  7. Eyu la haha, i come kepo kepo only haha

    ReplyDelete
  8. 扬 被你发现了

    eyu, aisk ur nick so weird, mana aku tau XD

    ReplyDelete
  9. Where got weird! Axl rose is a legendary rock singer! So nice his songs haha :)

    ReplyDelete